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3-04

【维勇】卧室里的战争/Bedroom Warfare

尼桑君的一只咩:

→名为战争,实为打情骂俏


→勇利大可爱你怎么可能干得过老维呢还是乖乖躺平吧(。


→各种擦边球(因为没有驾照


→来一首小黄曲吧:《Bedroom Warfare》BY One OK Rock


 


 


勇利感受到背后男人炽热的气息在靠近,然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后颈上。


 


“不,维克托,” 察觉到男人意图的他转身,双手抵在对方的胸膛上,试图在他们之间挖掘出一点空隙,“今天不要。”


 


很可惜勇利的抵抗被轻易化解了,维克托执起勇利落在自己身上的一只手,轻吻着每个指节,然后有些漫不经心地问道, “哼……为什么?”


 


勇利被维克托如温暖的小雨点般密集的吻打搅得思路有些混乱,他看着维克托银白色的发梢在自己的手腕上刷来刷去,不经大脑脱口而出道,“因为这太痒了。”


 


“痒,嗯?”维克托抬起头,戏谑地看着勇利,“哪里痒?让我猜猜看……”他一手将勇利带进自己的怀里,一手伸进勇利的白衬衫,顺着背部一道光滑的凹陷慢慢向一个危险地带划去。


 


“维克托!”终于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勇利瞬间羞红了脸,他尝试解释道,“不、不是——”


 


“不是什么?”不怀好心的男人打断了勇利的话,更加将对方按向自己的方向,在恋人背后肆虐的手开始毫无章法的抚摸着温热的皮肤,他将头埋在勇利的脖颈,半迫使的让对方偏过头以方便自己亲吻那一段脆弱的肌肤。


 


不行,不能这样。勇利脑中警铃大作。


 


他深吸一口气,将手搭在维克托的双肩,然后突然发力——


 


呼,感谢上帝,我们终于分开了——物理上的。


 


“勇利?宝贝?”


 


好吧,勇利发现他高兴的太早了,维克托正在用他蓄满泪水的眼睛委屈的盯着他,无声的控诉着他怎么可以把自己的爱人推开。明明知道这是维克托一贯狡猾的做法,勇利却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愧疚感快把他给淹没了。


 


“对不起,维克托。”勇利再次靠近维克托,踮起脚亲了亲恋人的嘴角。维克托很受用的回亲过去——在勇利的额头,“但是,你看,明天还有比赛呢,所以今天就算了?”


 


维克托皱了皱眉,“我会很小心的对你的,相信我。”


 


“不,你不会。”勇利用他的眼神传达着对面前男人的不信任。


 


“勇利,你想想,我可是你的教练,”维克托的声音委屈得简直可以拧出泪水来,“教练怎么会做对你不好的事情呢?”


 


教练根本不会做这种事好不好,勇利默默在心里腹诽。但他并不想就这件事提醒某个不称职教练,因为他知道维克托根本就是故意的——感谢以往的经验,所以、为了反击,他最好跳出维克托的圈套——


 


“不只是教练,明天早上醒来,我们就是彼此的敌人。”勇利后退两步,在他和维克托之间划出一道看似安全的距离。


 


我要回击了。勇利对着他亲爱的敌人露出一个极其少见的、挑衅的笑。


 


“有谁会和自己的敌人发生亲密关系呢,维克托选手?”


 


Wow,维克托在心里惊叹,看来他无意间激起了勇利的好胜心。他感到自己血管里血液开始沸腾,心跳开始加速,这样的勇利让他心痒痒的,让他想要把对方抓过来,禁锢在自己的怀里,望着他倔强的眼睛,然后狠狠地亲上一通。


 


不、不。维克托做了一个几不可闻的深呼吸,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不要轻易向对方屈服,过早暴露自己的欲望没有好处,忍耐往往会带来更丰硕的果实——


 


维克托露出一个微笑——这让勇利小小的瑟缩了一下,他上前几步,将勇利逼至白墙边,贴近面前的身躯,直至一丝缝隙不留。


 


“敌人间不会,”他低下头,在勇利甜美的唇齿间轻声说道,“但是爱人间会。”


 


像被维克托的话蛊惑一般,勇利本来轻微的抵抗停息了,抵在维克托胸前的手慢慢滑到对方的颈上,他偏过头,微张开唇,想要迎接这个无法抗拒的邀请。


 


一起看起来都很顺利,但就在他们快要融为一体的时候,勇利突然从这个甜美的诱惑中醒悟过来,迅速地将自己的目标从对方的唇转移到了对方的脖颈,并在上面轻轻啃了一口。


 


“爱人间不仅会有亲密关系,他们还会互相噬咬呢。”


 


他挑衅地看着与自己紧密相贴的男人,眼中还带着未褪尽的欲望。


 


“因为没有人想第二天在布满败绩的身躯中醒来。”


 


维克托温柔地望着对方红棕色的眼睛,他并没有因为这个本应发生的吻的消逝而表现出沮丧,反而抬起手爱怜地抚摸着颈上的齿印。


 


“不,如果那个对象是你的话,我只会感到荣幸,而且我更愿意称之为爱痕,这听起来更浪漫不是吗,我亲爱的。”


 


“!”


 


不、不愧是维克托。这样对心脏非常不好。


 


勇利感到脸上的温度急剧上升,因为对方离自己过于接近,属于维克托的气味让他眩晕——


 


“一、一定要今天做吗?”


 


维克托看着他怀里快要溃不成军的亲密敌人发出隐晦的投降信号,胜利的喜悦在他心里升腾,现在只差最后一击。


 


“你可是我漂亮的宝贝啊,面对你让我忍住这件事对我来说可太难了,尤其是今天看了你完美的滑行后,我真的很想要你。”


 


“好吧。”勇利屈服了,他发现这并不是那么难,毕竟抵抗维克托的邀请对他来说基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至少反抗了不是吗?


 


“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但是不要很激烈的那种。”


 


“好,”维克托挑眉,“都听你的。”


 


“我、我帮你……”


 


勇利的说的声音太轻了,以至于维克托没有听清他后面说的话。


 


“你说什么,宝贝?”


 


“我说!”勇利犹豫了一会,然后放弃一般的说道,“我说我帮你咬啦,笨蛋维克托。”


 


哦,这可真是……出乎意外。外表平静但内心早已炸成烟花的维克托选手如过电一般的轻微抖动了下,呼……冷静,他告诫自己,现在不能表现得像一个急不可耐的“绅士”一样,可是面对这么可爱的勇利,你又能指望他能冷静到什么地步?


 


“我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吗,宝贝?”


 


“嗯?是什么?”


 


“你的衣服有点碍事,我们把它脱掉好吗?”


 


“……这、这有什么难的。”逞强的勇利君努力抛弃自己的羞耻心,咬牙答应了这个坏心男人的要求。


 


当勇利光着身子,跪在维克托的两腿间,凑近那个早已变得明显的部位,并用牙咬开他的裤链时,维克托觉得他需要努力一番,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快的达到极点。


 


END


 


后记:其实老维真的没有想和勇利嗯嗯的,毕竟是在赛季,但谁叫勇利小天使误会了呢~所以、不调戏白不调戏是吧(……


 


然后这次想写的是“Keep Your Enemies Close”,《Bedroom Warfare》这首歌写的就是我想表达的,“天亮之后,我们不过是彼此的对手”之类的,所以就安排了作为选手的两人出场了。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忐忑


 


还是那句话,请一定要去听一听这首歌~



评论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