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2-25

【维勇】我们分手吧

忽然在首页弹了这篇出来,发现没关注的太太,迅速把太太目录屠了一遍,可有意思了。


雨御Missing:

这是突然闪过的小脑洞……有点短小。


嗯……希望你们不要被我的标题吓到,真的。


可能看上去很傻,没逻辑。


——————————————————————————————


“维克托,我们分手吧!”




胜生勇利没表情地说完这句话后果断地甩开了维克托的手,转身叫了一辆出租车坐上离开。




手里举着两个肯*基的冰淇淋之神的维克托一脸懵地看着出租车离开的背影,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勇利说了什么。




白色的奶油顺着外表一点点下滑,浸湿了围在外侧的广告纸。




在奶油要弄脏维克托的手时,银发男人突然把手中的冰淇淋丢进离自己最近的垃圾桶,抬手叫了一辆出租车。




现在他和勇利不在日本也不在俄罗斯,而是在中国的一个小城市里。虽然人生地不熟,但维克托知道勇利应该是回到旅馆。




可是到了旅馆,属于勇利的那只行李箱已经不在房间中了。




真被吓到的银发男人赶紧摸出手机打给跟他说分手的黑发男人,听筒中传来的却只有“你所拨打的电话现在关机”。




弄丢了爱人的维克托顾不上会不会被暴露自己的身份,跑到最近的派出所报案。




遇见男神有点激动但还是能保持职业素质的女民警温和地告诉他,失联要二十四小时后才能立案。但是她提供了自己的微博账号给维克托发寻人启事。




整个小城在这一天变得热闹非凡,大街小巷里都能听见有人在喊“勇利”“胜生勇利你老公在找你快出来”。




小城市里人仰马翻地闹腾了五六个小时后,待在派出所里以每分钟120次的速度刷新页面的维克托看到了一条微博留言——“我好像有看到一个看上去像是勇利的人上了国际航班,但是勇利这种有名气的人应该不会穿low到爆炸的美津浓吧”。




下面好多勇利粉丝直言不讳地说“窝草那可能就是勇利啊!”“勇利就是一身美津浓好吗!”“一看你就不是勇利的真爱粉。”




之后不久,那位留言的人po出一张照片,虽然只是模糊的背影,但是维克托还是一眼看出来,那就是自己的恋人。




只是……




“哦不这不是勇利!”“勇利的腰那么好看你po的这人不是他!”“美津浓的买家秀和卖家秀(附图两张,一张勇利的比赛前热身图和博主po的图)”




本来要动身订机票的维克托在看到网友的评论后反而不动了,坐下来打字评论——“这就是勇利啊,怎么不是了?”




不出一分钟就有一个ID是“勇利保护协会会长”的留言——“不兄弟你一看就不是勇利的真爱粉,勇利的腰线那——么好看,而照片里的人虽然模糊,可是他有腰线吗?!一看就不是勇利啊!”




维克托刚看完这条留言,又有一条留言出现在下方——“而且从侧面看还有小肚子,勇利可是运动员,怎么会有小肚子!”




在争论一番无果之后,维克托轻叹口气,关闭了页面。估计勇利应该是回长谷津了,他摸出手机,打了电话。




这次不是没有情绪的女音提示手机关机了,而是勇利有点生气的声音。




“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说完这句话后勇利就挂断了电话。




大概知道勇利为什么生气的维克托摸摸脑袋,站起身跟女民警道谢后回旅馆收拾包裹,往勇利所在赶去。








站在体重计上看到满意的数字,勇利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前段时间被真·吃货·维克托带着满世界乱跑,吃了一大堆美食却没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一下子就超出了标准体重十几斤。




为了减肥,他吃了一个多星期的减肥餐,都快吐了。




蹲在体重计旁的维克托看到数字差点喜极而泣,仰头看着勇利,带了点哭腔说:“勇利,你还要和我分手吗?”




“嗯……”勇利走下体重计,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后说:“不分手吧。”




“那我可以回你的房间睡觉吗?”




“暂时不行,”勇利转头,笑得狡黠,“我还没消气呢,吃不胖的维克托。”


——————————————————————————————


在讨论维克托是个吃货的时候想到的一个脑洞……


吃货维克托和易胖体质勇利在一起久了,应该会吵架吧……要是我是勇利,估计就跟维克托分手了,吃不胖什么的最讨厌了啊【大哭】


里面提到的冰激凌,我超级喜欢哦~就是有点贵,可是很好吃啊~

评论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