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4-07

【维勇】他是龙(中)

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依旧和电影没有什么卵关系的卖萌打滚文


时间线乱乱的,不如说根本没有时间线【喂!


上戳:https://zxwzxwzxw.lofter.com/post/2e8c28_cf630dc



“所以,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温泉池中的龙摆摆尾巴,闭着眼,舒适的把头搭在勇利的肩头。


原来如此……个鬼啦!


龙还有可以变化身体大小的设定哦??!!


还有为什么明明是龙却沉迷温泉这种事情!!???


不如先解释一下什么叫【除了我们龙族世界上各种奇怪的生物哦上次XX大赛碰见过的选手是独角兽哦~】!!???


所以我们这部剧又叫做神奇动物在冰场是吗!!??




好累……事实上,就算内心吐槽已经满溢出来,勇利只是呆呆的坐在泉水中,一只手托着维克托,另一只手舀起水顺着龙形维克托修长的脖颈往下浇。


维克托的身体变得只有勇利一半高,靠在勇利身上并不算重,尾巴却很长,在水里滑动的时候带出银色的波纹。


是非常美丽的龙族啊,维克托。勇利忍不住想。


“说到龙,我还是会想到中国神话里面的那种。”勇利双手捧住维克托的脑袋。龙半眯这双眼,眼睛弯了弯似乎在笑:“不管怎么说,我也是欧洲人的血统呐~或者欧洲龙?”


勇利:…………


不得不说,就算对方现在的样子,性格却和原来的维克托一点都没变。先前勇利闯进门后,也是从被子里面钻出来——


因为怕吓到勇利,也担心勇利不能接受,所以才一直躲着的,不过现在看来小猪猪接受良好,所以一起泡温泉去吧!勇利要抱着我哦❤


还好现在夜深人静,不然被爸爸妈妈看见,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呀……勇利叹了口气,给龙脑袋上浇上水。


水沾湿了头上的龙角,维克托甩甩头。


话说这个地方——勇利好奇地戳了一下龙角,金莹剔透,看上去一点也不可怕——换成人形的维克托,正好是发旋的位置吧。


“是敏感点哦,勇利,”维克托懒洋洋地开口,“原来勇利就很喜欢碰我这里呢。”


“啊,只是好奇、好奇!”


“在我们龙族内部,可是有着【摸到角就是请求交配】这样的说法呢。”


“什么!!?不不不不维克托我刚刚只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不——”


“逗你的~”


恶劣的、坏心眼的、偏偏又可爱的要死的维克托。勇利想。


偏偏没有想到,对方眼中的自己也可爱的想让龙一口吞下去。


“勇利,”龙尾顺着勇利的一条腿缠上来,“泡好了吧。”


“啊,嗯……”明明是维克托要泡的啊,但是尾巴尖扫过很微妙的地方,勇利慌乱地点点头。


“那我们去吃东西吧!”银色的龙摇头摆尾欢快道。




家里人都睡下了,最后下厨的人妥妥地变成了勇利。


“和妈妈做的味道不一样,”维克托点评,“但是也很美味!勇利好厉害!”


虽然和维克托相处了很久,但是每次被这么直白的夸赞,勇利还是开心地不行——


如果能换个姿势他会更开心的。


维克托趴在身边,脖子到头颅都枕在勇利的大腿上,而勇利跪坐在桌边,把食物往这位大爷的嘴里送。


【没有手不好抓筷子勺子也不要啦要勇利喂我!】任性的表示没有手就不会吃饭的维克托,成功哄骗了勇利喂自己。


那你以前变成龙的时候,都是谁喂你啊。这种念头从勇利脑中一闪而过,很快就被维克托拉回注意力。


龙蹭了蹭他的膝盖,撒娇道:“勇利,想喝酒。”


“不行哦,已经很晚了。”而且龙什么的,可以喝吗?


像是听到了勇利的心声,维克托又磨蹭着撒娇:“我们龙族可是千杯不醉的~”


想到之前披集上传INS的照片,信你才有鬼嘞!!于是不顾又是撒娇又是打滚的维克托,勇利很硬气的就是没有同意,最后没能如愿以偿的龙把脑袋拱进好脾气人类的怀里,赌气:“不喝就不喝,那勇利今晚要补偿我!”


“补偿?”


“陪我睡觉哟!”说完一个用力,整只龙扑上来,直接压倒在勇利身上。




TBC



评论
热度(158)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