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3-06

【维勇】When They Meet(OOC小甜饼一发完)

000000000:

导演维×演员勇
两人是未公开的恋人
在OOC的迷宫里出不来了
想你了就找个借口来看你
小桥段超级短
这里勇利有点儿小小的强势??
-------------------------------------------
夏日的海岛除了沙滩、海水、美女、帅哥,当然也少不了火辣的太阳。此时一个银发的帅哥正坐在唯一的遮阳篷下盯着整片海滩上仅有的几个人。
一个小时过去了,沙滩上的场景重复了很多次却还是没有得到维克托的点头认可。
维克托进来一直很烦恼,一是新的电影进度比预期慢了不少,投资那边儿差点以撤资相逼他赶进度;二是他的恋人——胜生勇利,和他分隔两个月之久了,虽然一直都有短信联系,但看不见摸不着人儿让他十分不爽。
“啧,这些人到底有没有认真读剧本啊。”维克托摇了摇头,正想起身过去指导,就听见很远处有个小点儿很大声的对他喊:“维克托!你选演员的眼光真是越来越糟了!”
这个声音听得他简直又惊又喜,无疑是勇利。
沙滩上的人们此时都盯着那声音的来源——一个穿着过臀白衬衫的人,海风把那件衬衫吹的有一点放荡不羁,两条笔直的长腿在紧身黑色泳裤的衬托下极为白皙,身材更是让在场的女性都羡慕。
勇利走到众人面前,绅士的握住女主角的手,没等对方做出反应,他微微弯腰印上一吻,说:“暂时由我来当一会儿你的男主角吧。” 显然那个女主角是不会拒绝的,毕竟胜生勇利可是某杂志评选的这个年度“女性最无法拒绝的演员”中荣登榜首的男人。
当然这句话也一字不差由麦克风的传入了维克托的耳朵里,之后他便看到勇利把那位女主角按在了沙地上——没错,这的确就是这段戏的内容之一。
这段戏讲的大概是男主和女主毕业旅行时,女主说她自己即将要出国留学,两人要分别时,男主把自己个感情告诉了女主。
当勇利完完全全的表演完一遍时,四处都禁不住响起了掌声,虽然桥段有些庸俗加上女主角全程呆滞,但勇利影帝级别的表演还是引来了惊叹。
唯独,维克托黑着一张脸,走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勇利拉开,“你来这儿干什么。”
‘废话,当然是来看你。’勇利心里这么想但他偏偏不愿如了维克托的意,“当人是因为这里有如此美丽的女士吸引了我的注意。”
维克托听了这句话不怒反笑,在一个众人都看不到的角度舔舐了一下勇利的耳尖儿,温热的气息撒在勇利的后劲,带着一句只有两人才听得见的话,“小猪,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呢。”
说罢,转身对众人大喊了一声“今天都给我回去仔仔细细的看剧本。”留下这句话,就拉着勇利大步流星的朝着酒店的方向走过去了。
(此时副导演内心:作为唯一一个心知肚明的人!你这个大导演拉着媳妇儿跑了的行为很不道德啊啊啊!进度进度进度!还会有吗!!!)

当初为了方便拍摄,维克托一行人所住的酒店离拍摄场走路就三五分钟的距离,此时更是两分钟就到了大门口。
“喂,维克托,我还没办入住呢。”
维克托回头看了他一眼,松开拽着勇利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卡,塞到勇利手上,“这是你的房卡了。”
“那你睡哪?”勇利明之顾问到。
“睡你。”维克托连想都没想就说到。好吧,勇利一边红着脸跟维克托一起走进了电梯,一边想,这个人的反调戏能力真是日益增长了呢。
回到房间,维克托的气也消了不少,一边拿出两个杯子倒水,一边还用一口‘不哄好我你就完了’的语气说,“说吧怎么补偿我。”
等了两秒也没见背后有什么反应,“你…”
“维恰,我好想你。”
维克托感受到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腰,背后那人用脸颊磨蹭着背部,那是一种久违的温暖的感觉从背后一直蔓延到了心口。
他一个转身把勇利扣在了大理石台与自己之间。“勇利,勾引我是要付出代价的,知道吗?”说着顺势堵住了勇利的薄唇。
一吻深入,维克托火热的舌头舐过勇利口腔里的每一个角落,最终扯住那不知所措的小舌纠缠,两人的津液融合在了一起,直到口腔里的空气稀薄到不足以供给两人呼吸,直到勇利只能靠自己的双臂挂在维克托后劲才能勉强撑住自己,两人才缓缓分开。
“维恰,今晚不要了好不好,我好困。”
“好。”或许是看到了勇利脸上浓重的疲惫,或许是摸到了他又消瘦了几分的身板,维克托也没有强行的要他,这一晚上过的平静而温暖也没什么不好。
维克托三下两下除去了两人身上的外衣,钻进了被窝。
“晚安,勇利,等我拍完部电影咱们就回家,之后我的工作也会轻松起来的。”
“嗯,维克托也晚安。”迷迷糊糊间勇利抱住了身边巨大的抱枕,对他来说,几天几夜的连续工作都可以扛过去,可在维克托身边他所有的疲倦都会一拥而上无法抵抗,不过幸好在这里他永远都可以安心的睡去。
两人的身体在互相的拥抱里变的温暖了起来,他们仿佛可以在这个怀抱中忘记几个月分隔的寂寞,沉溺在眼前简单的幸福里。
-------------------------------------------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里,太多人都苦于奔波之劳,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眼前的幸福❤️
-------------------------------------------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