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8-05-25

[維勇] 初戀無限FEEL

趴布丁:

員工維X顧客勇


靈感來自三色台<愛回家>其中一集的設定


所以名字就改了一樣


設定: 透過約會為客人帶來戀愛心動感覺


 


 


1


“歡迎,先生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位於前台的掛着職業微笑的前台小姐,有禮貌地詢問眼前侷促四處張望的眼鏡先生。


 


他不安地攪手指,深吸一口氣後小心翼翼的說,“我是來參加計劃的。”


 


前台小姐領他到了內裡其中一間會客室,讓他稍等。不消一回就有一位梳飛機頭的男士手持兩大本文件夾進來。


 


“勝生先生,你好,我是‘LL’ 公司的顧客服務員,我叫格奧爾基·波波維奇,將會為你提供貼心的服務。”,他用富有戲劇誇張的表情,激昂地自我介紹。“請問勝生先生,是需要什麼服務?”,他坐到椅子上,把一份計劃清單推到勇利面前。


 


“我需要初……初戀服務。”,勇利尷尬地縮起整個人。


 


“初戀。”,感性的格奧爾基聽到初戀這兩字後不自覺地回憶起初戀的感覺,“初戀真的很美好。”


 


“嗯……”


 


“請問你是想找一位怎樣的女生?看你的樣子初戀應該是位清純可愛的女孩吧?”


 


“不……”


 


格奧爾基不等勇利說完繼續說,便打開文件夾逐一介紹當中女員工,“賢良淑德?溫柔體貼?活潑迷人?都不是!?難道是性感火辣!?”,最後一個選項他是不思議地說出,但勇利也一一搖頭表示不是。


 


“有提供男的嗎?”


 


格奧爾基反應頓下,但很快又恢復如常,“有,當然有,我們可是貼心的公司。”


 


當他打開放滿男員工的文件夾時,不用他介紹勇利就己經選定好。他指上一名擁有銀色頭髮帥氣的男人的照片,“就他吧,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先生真有眼光,他是我們NO.1員工,指名客人有點多,不知道他接不接。”,格奧爾基臉有為難的說。


 


“不要緊,只要是他就行了。”


 


 


2


我的初戀男朋友是一個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人,但只限於別人眼中。在我面前永遠是孩子氣的,有時候很不講道理,但有時候也很貼心。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們一起養了一條巨貴,叫馬卡欸,準確點來說狗是他的,可是牠比較喜歡我總是黏着我。啊!我忘了說他也很愛吃醋,就連狗狗的醋也吃。很小孩子對吧。哈哈。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冰場,他教會我滑冰,他滑冰很厲害的,他說自己差一點就進了國家隊,我問他為什麼放棄不再滑冰,他說是為了與我相見。很無稽吧,不過我當時的心跳得很快。我覺得就是他了,我終生的另一半就是他,到最後就因為我的任性,大家不歡而散……


 


“嗚嗚嗚……太感人了,你們的愛太令人感動落淚。”,格奧爾基用手袖擦掉不斷湧出的眼淚,激動地握起勇利雙手,“先生,我一定會為你爭取維克托的檔期,為你再帶來美好的初戀體驗。”


 


看着眼前流海帶淚的男人,勇利僵硬地點頭答應。


 


 


 


3


格奧爾基曾說過假如他爭取成功,數天內就會收到短信約定地點。看來機會很微了,他有這麼多客人……


 


口袋內的手機傳來震動,勇利點開了新發來的信息。


 


‘TO 勝生勇利先生


 


關於你與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預約已被接納。


你們將在X月XX日星期六下午3時市內冰場進行第一次約會。


祝你有個愉快約會。


 


BY LL顧客服務員


格奧爾基·波波維奇’


 


X月XX日……不就是今個星期嗎?這麼快!!太好了!


 


勇利興奮地原地打轉,抱起了貴婦犬造形的紙巾套一頓狂親。


 


 


 


4


他們的第一次‘約會’日子到來,勇利刻意地買了一套新的衣服穿上,雖然是根據他自己的品味選的,他覺得這身衣服是最好看的。如果換作初戀男友看到,他一定會生氣地把他買來的衣服燒掉。


 


勇利比原定的時間來早了一個小時,他倚在圍欄上百無聊賴地觀察冰場內形形色色的人滑冰或是踏冰。看見有人摔倒便會惡劣地偷笑。當年他也是從摔倒學會了滑冰,但已經很久沒滑了。


 


“勇利。”


 


一把低沉磁性的男聲叫喚他,刺激他大腦神經,他呆愕地轉頭看去,一名銀髮的男人溫柔地望着他,眼中有一汪海洋,仿佛他就是他的全世界,從男人清澈的眼瞳他看見自己通紅的臉。


 


維克托牽着勇利雙手向後在冰面滑行,勇利雙腿如初生的小鹿一樣笨拙,不繼的在冰面上打滑,假如維克托沒有帶他而行,不難想像他已經摔倒多少次。


 


“放鬆慢慢來。”,維克托溫柔一笑,加快了滑行的速度。


 


勇利又差點摔倒在冰上,“維克托,太快了,慢一啊!”,說時遲那時快,勇利華麗地摔在冰上,整個身上也沾滿了冰屑。維克托紳士地扶他起來,為他拍掉身上的冰屑,眼角眉梢帶上了笑意,“怎麼這麼笨,像隻小豬一樣。”


 


勇利瞪大了眼睛,滿臉不可思議,“我的初戀男朋友也是這樣叫我的,你怎麼會知道?”


 


維克托寵溺地刮了他一下鼻子,“在想什麼呢,我就是你男朋友哦,傻小豬。”


 


“不,你只是……”


 


叮一聲手機提示聲打斷了勇利的話,維克托掏出了手機看了眼時間,他的表情再沒有剛才對勇利的迷戀,只餘下職業上的微笑,“時間到了,勝生先生。”


 


勇利抿起嘴唇,略顯失望,“已經一個小時了。”


 


維克托遞給他蓋了一個印章的卡片,“勝生先生,這張是公司設計的禮物劵,每使用一次服務就會蓋一個印章,當儲滿十個時會有神秘禮物。謝謝你使用我的服務。”


 


勇利接過他遞來的卡片,默默地注視他離去的身影。他把卡片放進接近心臟位置的口袋。


 


 


 


5


勇利是維克托最不麻煩,最容易滿足的客人。雖然沒有從他身上獲得任何除工資以外的收益,但自己也很樂意為他開後門,加快他的預約。至少看到他可愛的臉及表現時值回所損失贈取更高收入的時間。


 


“維克托,你說那條藍寶石頸鏈好看還是鑽石頸鏈好看?”,女人已經在珠寶店的櫥窗前觀望了很久,還遲遲沒作出選擇。


 


維克托的工作就是扮演顧客的情人,跟據他們所選擇的計劃及他們所提取資料扮演他們心中理想情人。


 


“藍寶可以襯托出你的高貴,鑽石卻可出現你清麗脫俗的氣質,兩條也好像為你而製一樣。”


 


真想吐,一個滿身銅臭的女人那來的高貴,脫俗。


 


女人挽起維克托的手臂,“我們進去看看吧。”


 


 


 


6


最近為了見維克托已經入不枯支了,再這樣下去快要連麵包也沒辨法吃了。勇利站在飾櫃前感嘆地想。


 


是的,勇利是一間珠寶店的銷售員,每月也靠微簿底薪及佣金過活,他還是全公司最差勁的銷售員,每日的銷售目標也沒有達標,經理早晚也會解僱他了。


 


“勇利,你臉色很差誒。”,優子擔心的問。


 


“沒事的。”,勇利有禮貌地笑笑。


 


優子是他在公司最要好的朋友,她為人親切,全公司的人也很喜歡她。勇利對她也曾經有過小小的心動,可是初戀的出現,那點小苗頭就已經熄滅。


 


門口進來了一男一女,看上去就是願意大灑金錢的人,優子拍拍勇利的肩表示把潛力客戶交給他。


 


勇利調整下表情,掛上禮貌的微笑,“歡迎光臨。”


 


當看清來人時,面上的笑容僵住。


 


維克托啊……


 


穿着一身名牌及化濃妝的女人拉着維克托快步來到飾櫃前,指上內裡一條藍寶石頸鏈及鑽石頸鏈,“我想看看這兩條頸鏈。”


 


“好的,請稍等。”


 


是工作嗎?


 


勇利偷偷瞄向他們,他們舉止親蜜,儼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啊,妒忌。


 


他搖頭甩走腦海中多餘的思緒,加快動作把客人想看的頸鏈拿出。


 


“這條藍寶石頸鏈是以緬甸出產的藍寶石所鑲製,所以會帶有微微的紫色。而鑽石頸鏈是由一顆2克拉的鑽石周圍鑲滿碎鑽而成的。”


 


女人把它們一一戴上,考慮了很久也沒有作出決定,最終向維克托求助,“你說那條較好?”


 


維克托為她別好一束調皮滑下的頭髮,“兩條也好看,都買下吧。”


 


“好的,都給我包下吧。”


 


送走他們後,優子跑來為他祝賀,“恭喜你勇利,今日這麼快就達標了。”


 


“謝謝你優子。”


 


看來今日可以好好獎賞自己了。


 


 


 


 


7


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約會’,也是勇利最豪爽的一次,預約了維克托整整一個下午,他們到了遊樂場,享用各個設施,勇利拉着維克托東跑西跑,把整個場玩了個透徹,玩累了勇利買了枝大棉花糖坐在長椅休息吃。藍莓味的,淺藍色的棉花糖就好像天空的顏色,勇利咬了一大口,入口即溶,甜膩感充斥整個口腔。


 


“別動。”


 


勇利不明所以望着維克托,只見他掏出了紙巾抹到他的鼻上及上唇,完事後給他看有點化的棉花糖絲,“剛剛你鼻子有點棉花糖,真是個貪吃的小豬。”


 


一下子勇利感到全身的血氣也湧上大腦,炸開了鍋,臉漲得通紅,他別開臉,輕聲說謝謝,心不在焉地吃手中的棉花糖。維克托按上他的肩膊,勇利再次看過去,維克托低下頭在勇利沒吃的一面咬了一口,眼睛緊盯勇利。勇利又再次緊張地加快心跳。他把手中的棉花糖推給維克托,“如果你喜歡,給你吃了。”


 


 


 


8


時間還餘不多時,勇利拉他到了人少的角落。把放在口袋內的一枚戎指拿出,“當時看見就很想送給你了。”


 


一枚平實的金戎指,被拋光得閃閃發亮。


 


“雖然很普通。我知道你的客人也會……”


 


“勇利,我是你男朋友,不是什麼服務員與顧客的關係。”


 


勇利搖搖頭,“反正時間也快到了,就讓我早點離開虛假的美好吧。”,他嘴角上揚,毫無笑意,比哭更難看,“他們會送你很多好看又昂貴的東西,我沒有多少錢,所以只能用員工優惠買下這杖戎指了。”,他抓起維克托的右手,“就當是護身符吧。”,套上他右手無名指,“幸好大小買對了。


 


其實勇利也買了同樣一枚,它們是對戎,他希望維克托有時候會戴上,感覺他們還有聯系。這是他的小心思。


 


維克托抬手親吻上戎指,“謝謝你,我很喜歡。”


 


“叮!”,又是提示‘約會’結束的聲音。


 


“時間到了。”


 


“啊是。”,勇利把一張卡片遞給維克托。


 


他在卡片上最後一格蓋上了一個印章,“已經儲滿了。恭喜勝生先生,下次光顧時將會提供8折優惠。”


 


“其實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我不想再花錢了。和維克托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你可以完美扮演了我初戀男友,你和他真的很像呢。”


 


“這是我的榮幸。”,維克托向勇利點頭,“謝謝你使用我的服務。再見。”


 


“嗯,再見。”


 


勇利凝視他遠走的身影,每次他也要看到他身影消失在轉角處才願意離開。可是今次有點不同,維克托突然折返。他收走了勇利還拿在手中的卡片。


 


“我可以私下給你禮物,就以你的儲章卡換領。”


 


“呃?”


 


維克托的臉續漸放大,直到模糊不清,唇上也有了柔軟的觸感。


 


是吻嗎?


 


維克托緊緊抱着勇利,在他耳邊說,“你願意升級至‘熱戀計劃’嗎?”


 


“可是我已經沒……”


 


“費用無價,為期永久。”,他鬆開勇利但手還放在他背上,“對象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你願意嗎?”


 


 


 


9


“老板不可以這麼任性,我們數百員工可是要生活的。”,格奧爾基伸手攔截他面前不顧員工生計任性的老板。


 


老板春風滿臉的拍拍格奧爾基肩膊,“你可是知道我家小豬有多不喜歡我拋頭露面的吧。”


 


“但是……”


 


維克托嘆了口氣,“沒有我在,相信公司也可以好好發展的。”


 


他繞過格奧爾基而起,忽然又回頭說,“或許我們改改營運對象吧,”,他的食指點在唇上,沉思了一回,“婚姻公司很像不錯。”


 


“老板!!!!!!!!!!”


 


維克托不顧身後的哀叫,繼續前行,接起電話,“喂小豬豬我很想你哦~……今晚吃豬排飯?......怎會不喜歡,我最喜歡了,你知道的……我一定會早點回來……MUA~”


 


END


 


 


後記


 


(´□‐□`) : 不喜歡


(=♡⁾⁾⁾) : 不喜歡什麼?


(´□‐□`) : 再這樣下去我要鬧了


(=♡⁾⁾⁾) : 嗯?怎麼了


(´□‐□`) :我要你看着我與別人談戀愛的滋味!


 。゚(゚´Д⁾⁾⁾)゚。 :勇利!!!!!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