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4-07

【维勇】他是龙(下)

十是十四是四十加四是十四:

上:https://zxwzxwzxw.lofter.com/post/2e8c28_cf630dc


中:https://zxwzxwzxw.lofter.com/post/2e8c28_cfcf232




下、


变成龙的维克托,比平时要粘人许多。不是说原来的他不喜欢搂搂抱抱,只是现在这个频率,几乎完全让勇利没有多余的手去做别的事情。


再加上为了瞒住家人,勇利说了【这两天要照顾生病的维克托,所以暂时搬进维克托的房间】这样的话——


腻在维克托这里,真是完全没有人觉得有什么问题呢_(:з」∠)_




关于龙的问题。出于好奇,勇利也问过:“所以维克托是真的生病了吗?所以才得变成这个模样?好恢复?”


维克托的尾巴依旧缠在勇利的小腿上,一开始的时候勇利还十分害羞,经过两天的时间基本已经适应了。


“也不能说是生病吧,”维克托仰起脑袋,他依旧保持着较小的体型,方便赖在勇利的身上,“用通俗一点话来说,大概是到了每年一度的求偶期,不自觉的就会这样呢?”


“等等维克托!求偶期??!”


龙往人类的身上靠了靠:“或者说发情期?就像猫咪啊各种别的生物一样的那种,雄性寻找雌性的最佳……”


“不是不是,”勇利面红耳赤地推拒着维克托,“那是不是,每年这个时候维克托……”


房间里陷入了迷之寂静。自己都在说什么呀!!!勇利绝望地想。


“噗,”维克托突然笑了起来,“勇利,实在是太可爱了!!”


拜托,不要再笑了。勇利自暴自弃地捂住脸。


维克托用龙角拨开勇利捂住脸的双手,声音温柔:“就像纯人类一样,一日三餐,天冷加衣,日落休息,这也只是我们从远古时期保留下来的习惯,不要担心。”


“所以,那个,你不用去找个——啊!”


勇利被突然变大一些的龙扑到床铺上:“真的不用哦勇利~”




闹到最后一人一龙都睡着了,不知道龙是不是也是冷血生物,不能调节体温,变成龙后的维克托,触摸上去一直是偏凉。


也就格外喜欢让勇利抱着自己睡觉。


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空正泛着最后一点点红。下午不知不觉睡了很久,一下醒过来到了晚上,勇利竟然有种大梦一场的恍惚。


“勇利?”龙闭着眼,但是缠在勇利小腿的尾巴微微收紧,昭示着维克托也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在想什么?”


“……在想妈妈今晚做了什么。”


维克托静静地睁开眼,凝视着勇利,没有接过话。


勇利突然慌乱了起来:“我去看看,顺便给维克托拿一份上来。”




到了晚上勇利回到了自己房间睡觉,维克托自己也说过,每年化为龙的时间都不会很长,前前后后加起来也就四天,不会多也不会少。


算起来,明天就是第四天了,一晚上不陪着维克托……应该也没有问题吧。


这样想着的勇利忐忑的睡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没有办法面对维克托的感觉。


结果想着想着,当晚又失眠了。


简直比赛前还要紧张!!!


在想没人陪的维克托会不会不适应?会不会觉得太冷?万一有不舒服的地方呢?




想着想着好不容易才浅浅睡去,梦里又全是维克托。


小时候的维克托,第一次化为龙不知所措的维克托,第一次在空中翱翔的维克托,学会了控制形态的维克托,开始学习花滑的维克托。


在冰上和空中都十分美丽的维克托。


都是他没看过的维克托。


如果他能陪着维克托度过那些岁月……想了解维克托过去的人生,参与他的未来。


想的胸口都开始发紧。


深吸一口气,勇利从梦中惊醒。然后他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突然喘不过气——


维克托紧贴着他趴在自己上方,上身光裸着。


“做梦了吗?”维克托拂过他的脸颊,托起他的下巴,“梦见了什么?”


“梦见了维克托,”勇利下意识地开口,“等等!不是说四天吗!为什么维克托现在是人类的样子?出了什么事吗——”


他没能问完,因为维克托突然低下头,含住了他的嘴唇。


“是出了点事情,”维克托的舌尖在他的嘴唇上滑了一圈,“我感觉到了我的伴侣和我的共鸣。”


“……伴侣?”勇利呆呆地开口。


“我们这一族,一生只有一位注定的伴侣,”维克托眨眨眼,“听上去是不是很像童话?找到伴侣的时候,这种每年一次的变化也意味着终止。”


勇利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维克托笑着亲吻勇利的眼睛:“当我们找到自己的伴侣,对方会和我们产生共鸣,看见我们的过去,我们会邀请对方加入我们的未来。”


“……看见你的过去?”


“勇利不是在梦里,看见了吗?”




FIN


本来还有一点,但是想想还是在这里打住好了【任性!


发情期变成龙,大概是一种返祖现象吧【继续任性!


找到伴侣,要交♂配啊所以就提前变回来了【持续任性!



评论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