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9-03-11

关于十二话 官方有点玩脱了

芯蘑菇菌:

…结局三人行……感觉只是强行开了一道给大概可能会有的第二季一个入口而已…最后一集也是很挤的剧情……很仓促…………
但是……中间…剧情…………果然小毛子也很喜欢勇利的!死傲娇233333勇利终于把大毛子弄哭了一回好开森!!说明勇利在大毛子心里很重要很重要呢~~~~~结尾双人滑说了是回归竞技的表演~所以勇利决定继续比赛、大毛子回归竞技~来了个男女款的双人滑!官方这里还是很爸爸!!勇利虽然拿了银牌…但感觉他撩到了俩金牌走…厉害了!
我不奢求第二季…我就奢求官方能补个完美完整的结局………真心这个结局很仓促…只能勉勉强强的接受…算是开放结局里偏好的…




再增加点吐槽………大毛子套路深…真是不惜一切手段都要留住勇利啊…第一集是谁说的让勇利拿金牌?!结果发现勇利拿了金牌就退役!最后自己甘心打自己脸!鼓励小毛子加油超过勇利!厉害了!之前第8集开头的采访已经说明了大毛子想和勇利站在一个赛场上竞技…结果发现勇利既然有退役打算…干脆下个套路套住他!


小毛子也是爱得深沉…


在勇利自由滑的时候从内心独白就知道勇利也舍不得…他本来就希望和大毛子是站在一起同场竞技而不是锁在身边,第一集就提到过勇利始终都想和维克托同场竞技……所以他其实最爱的还是在赛场上身为竞技者的维克托,而不是遮住锋芒的维克托,真爱……我小天使太善良了!宁愿自己放弃都不想再把维克托绑在自己身边。11集的时候勇利一直观察维克托,从勇利眼里就看出了维克托想回到赛场上的心态,于是才下定决心在12集开头对维克托这么说的。




还有大家应该也记得9集开头…维克托给勇利说如果有困难的时候只要找雅科夫拥抱一下就会帮助你的…这说明了维克托的一个习惯…有困难的时候一个拥抱表示自己需要帮助…那维克托给了尤里奥一个狠狠的拥抱也表明了自己的意思…希望尤里奥帮助自己…他不想勇利退役…想和勇利同场竞技…维克托不想勇利能说出伴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但是他知道怎样的方法才能留住勇利…套路!




大毛子也是真爱,又要身为参赛选手又要给勇利当教练!这简直就是累并快乐着!23333333 那为了教练和选手关系更密切…勇利只能住在大毛子家咯……戒指都是分期付款…哪有钱租房啊!2333 最后不是桥上跑的镜头吗…马卡钦是跟着勇利跑的…说明马卡钦是和勇利一起出门儿的!!马卡钦在俄罗斯住哪?当然维克托家咯!~(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毛子和小毛子提前在桥上等勇利?勇利是起晚了还是毛子们提前出门了?( ̄∇ ̄))

评论
热度(66)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