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児

提醒:首页有转载勇维(无授权)搬运工,打扰各位大大…对不起(侵删)喜欢的小可爱们请戳原文向大大们表白。

2018-10-06

【勇维】体力型还是技术型?

勇维

污梅哥哥:

发生在9话日剧跑后的五千字温泉Play车,奶一口11话后心梗的自己




《体力型还是技术型?》


 


晚饭后,一家人照例悠闲地坐在一起看电视。因为我的缘故,大家都有意无意地会多关注一些花样滑冰相关的节目,尽管他们并不是很看得懂。


 


体育频道正播放着上次比赛的回顾,不管过了多久,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果然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


 


“不同于他的教练——在比赛中可以达到0失误的传奇技术型选手维克托▪尼基弗罗夫,敢于把4+3放在表演后半段的胜生勇利选手毫无疑问是一名体力型的运动员……”


 


解说员讲解到这里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的那位传奇突然嘿嘿笑了起来。


 


此时的维克托穿着一身浅色的家居服,把下巴垫在怀里的马卡钦头上,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他的笑容一向很有感染力,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的心情也跟着愉快了不少。正想问他在笑什么,维克托突然就向我靠来,在我耳边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这句评价也适用于勇利和我的sex方面呢。”




防和谐上车请点右边☞车车车车车

评论(47)
热度(4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緣児 | Powered by LOFTER